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

【MeanPlan】我懂了Can的心情1



【我懂了Can的心情 1】



看着mean发的照片,明知道是广告宣传,

但对照片里女孩子的手搁置的位置还是觉得很刺眼。



索性关掉IG,看看粉丝们的评论。

心脏大颗又理智,大概是这批MP女孩的优点,

虽然有时也是理智到让人扶额摇头想说笨。


像是他跟mean如此明显网恋,

Mean那家伙还一时昏头说出婚礼计画,

这群女孩们还不断告诉自己,

只是因为生日会跟新剧要上才营业的。

天知道,他跟mean那几天在电脑前边看粉丝评论边翻白眼。





这…………

刷到mean穿着白色Adidas衣服跟穿着清凉的女孩拍照工作,

plan的眼睛眯了起来,

尤其是看到mean用拳头状似亲昵的往女孩的后腰侧轻撞了一下,

是该死的两人默契吗? !





“噔”,FB提醒mean新剧的海报拍摄现场直播开始了。

看着mean那孩子努力的举着手,

一次又一次要完成摄影师的要求,

plan心里突然感觉一阵心疼,n’mean的手应该很酸吧!



算了!先前MP女孩评论里说着,

Mean也是为了聘礼努力工作着。

就,原谅他吧!晚上帮他按摩一下手臂。





就在同时,直播内容来到了男女主角两人互动拍照了。

女主角穿着短裙坐在桌子上,那腿露出一大截呢!

mean就这样站在女主角的面前,

如此贴近,对视、靠肩、十指相扣…………



Plan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负荷不了,

明知道这只是mean的工作,明知道mean这么好的条件,

不应该只局限在一部戏剧。

况且这部作品还是在他们俩绑CP前就拍摄的,

只是现在才开始宣传。



明知道,mean说了那么多次他对plan的心意,

也主动那么多次,即使plan一开始害怕受伤迟迟不肯回应,

给mean那么多软钉子碰。

明明他们已经确认关系也发生关系(?),

现下的心还是隐隐忐忑不安…………




就说恋爱有什么好,要被对方的一举一动跟行踪拉扯着情绪。

Plan突然想起当时can犹豫的心情。

那时他还不是非常理解can为何不答应tin的追求,

tin的真心不是整个都捧到can面前了吗!




Plan想,我懂了can的心情。




--





结束了一整天的拍摄行程,

p’za舍不得让mean再开车,索性就当起司机。



Mean坐在副驾,原本应该闭目休息一下的,

但现下眉头却皱着紧紧,眼睛盯着手机没有移开,

手上不断敲打着文字传送讯息……



是的,从收工开始,plan就没接电话,原以为只是忙着生日会,

就也没什么在意,反正哥哥得空时自然会回覆他。

但是,令mean感到不安烦躁的是,

plan从下午开始就都没有读讯息,电话也播了好几通都没接。

问了plan的经纪人也说今天下午没行程,plan也回家休息去了。

再问了不期剧组里的人也都说没跟plan约呀!

到底哥哥跑哪去了…………




P’za看着身旁躁动不安的大男孩,心里大概也有个底,

能让这孩子这样提着心的,除了家人也就剩那位了……






“mean呐,plan那孩子怎么了吗?”





“p他一直没接我电话也没读讯息”

mean觉得一整天的工作疲累都比不上现在心情的疲累。





“或许plan那孩子把手机丢在什么角落陪家人吧!”

虽然za觉得这对手机游戏上瘾的plan来说,可能性不大,

但还是安抚一下旁边这大男孩吧。





“不可能,p他不会这样的……”






(噔)za的手机讯息提醒音响了一声。

趁等红灯时,za看了一下。看完后,头上冷汗冒了几滴……






“呃,mean呐,你看一下这个讯息……”za把手机递给mean





疑惑的mean结果手机,低头一看…………



“p’za 请转告你身旁那位,我在宿舍等他。而且,我很不爽。”


讯息发出者,大大写着“我可爱的哈密瓜媳妇”。






“…………”mean看完觉得一阵无言。





“mean,p问你,你跟plan那孩子在一起不累吗?”





“为什么这样问?”





“你看你,工作一整天这么累,收工了还不能休息,

  还要挂心着一个人,现在他一句不开心,你待会又有得忙,

  又闹心了,不累吗?”



Za虽然很喜欢plan那孩子,但mean毕竟是自己带着5年的孩子,

看mean这样工作爱情都要兼顾的样子,

他的疲累做经纪人的当然都懂啊!舍不得呀!






“累。工作结束累得要命,但只要看到p’plan就都不累了。”

mean傻呼呼的笑着说。





“那,像以前一样当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兄弟,想见面就见面,

不好吗?不用让对方牵着自己的情绪走,

  自己决定自己的心情不是更好吗?”





“p’plan是我的氧气,在累到快缺氧时,只有p能让我好好呼吸。”




“哈哈,这话怎么那么熟悉呀?喔!不就是我们tin少说过的吗!”

Za笑着回应了mean刚刚很认真的话。






“嗯!我想我懂了Tin的心情。”

mean丝毫不在意被嘲笑,认真的说着。






“很好!我刚就是试探你。

我告诉你喔,plan是我很中意的儿媳,除了他我谁都不接受。

如果你跟他分了,我马上跟公司要求对你立禁爱条约。

至少在我带你的时候别让我看到你跟别人爱来爱去,

否则我怎么对得起我可爱的哈密瓜媳妇呀~”


za边说边演出拭泪的动作。






“呃,p,你到底是谁的经纪人……”

mean看着自己的经纪人如此护着plan,

虽然觉得有人支持是很好,但也太偏心了吧!




“哼哼!当然是你的。但希望将来我儿媳也可以是我带的,呜呜”




“………………p,我到了。”

mean非常庆幸宿舍就在眼前,赶紧下车逃离演上瘾的p’za。






Za把车还给mean之后,自己转身搭了计程车回家去了。

Mean一想到哥哥在宿舍等着自己,

用飞快的速度停好车直奔宿舍房间。






不过,他好像忘了讯息的最后一句…………plan很不爽……。


--


TBC。


评论(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