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

【TinCan】 一药见笑02

這章比較悶,Tin表示:沒我的場還tag我!

Tul的禮物很隱晦。

下一章走歡樂路線。最終章走大人開車路線。


--


一药见笑02







Tin的生日要到了,Can自己知道不是什么浪漫的人,

也不能花大钱去买礼物送Tin,不是不能,是买不起……






什么绑个蝴蝶结在头上,把自己当礼物的梗……他做不到!

没绑之前之前,Tin就把自己吃干抹净了,

还绑什么蝴蝶结…………






Can坐在Metthanan大宅豪华客厅的高级沙发上苦恼着。

从大门外进来了大宅另一位主人,Tul Metthanan。




Can抬头意思的点了点头,

并没有打算攀谈或进一步热络的意思。




但对方在Can身旁不远的位置坐了下来。




显然,对方有话要说……



Can也不想拐弯抹角,只想赶快结束即将开启的话题,

不论对方是恶意或非恶意,

基于礼貌,这毕竟是对方的地盘呀!






【有事吗? 】Can直接了当的开口。







Tul觉得Tin会喜欢Can也是理所当然的,

Can这直来直往的个性,

在他们有钱人的社会里难能可贵,

在他们这样有权势的生活圈,

每个人的对话大部分都带有某部分的目的。




一开始,

他对Can这样鲁莽冲撞的个性极其厌恶,

也非常疑惑Tin到底看上这穷小子什么,

但某部分又看笑话般的嘲笑弟弟堕落到货色都不挑。




直到这穷小子那天冲进家里,直勾勾给了他一拳,

又理直气壮毫不畏惧的跟着Metthanan当家主人,他的父亲,

面对面,一对一的争论,

全都只是为了维护自己心爱的人,

丝毫没有一丝自己的利益私心。




脸上的疼痛,让他勾起多年前的心痛。

曾经也有个人用自己的身躯想为他挡刀剑,

想告诉他什么是爱。



但,是他自己把这个人推开了。

那时候的他,

认为仇恨才能使自己变强大,强大到可以无视以前的伤口。




不过,他始终过得不开心,直到……

他看到Can为Tin的付出,Tin因为Can的改变,

才明白,

只有爱才能真的让自己强大并治愈伤口,而不是无视。




相对的,Tul也认知到他带给了Tin多可怕多痛苦的生活。

而这一切,说穿了,

跟Tin完全没有直接关系,是他被仇恨蒙蔽了。






Can看着都不回话的Tul,有点不耐烦了起来,

是又在想着什么馊主意吗!



【欸,你到底要做什么?我告诉你,我百分之百相信Tin,你不用来挑拨】




Tul笑了笑,【我想送Tin个生日礼物】




【为什么? 】




【因为想道歉,也因为想道谢。 】






对于Tul道歉Can可以理解,

因为他确实伤害Tin很深,但道谢……?



【什么意思?道歉又道谢】






Tul笑了笑,正经的回答……

【对Tin所做的,我该道歉,我毁了他的童年。

    伤害了他。至于道谢,不是对Tin,而是对你。 】







【对我?我又没做什么。 】






【有,你保护了Tin,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知道什么是我该珍惜的。 】






Can搞不懂Tul话中的含意,

但隐约觉得眼前的人好像真的悔过了,

不过他前科累累,还是不能轻易相信。



【那你准备怎么样? 】




【我知道你在烦恼Tin生日礼物要送什么,送礼就要送收礼的人所渴望的】






【Tin想要什么?你又知道了!】Can有点不爽的回应。








Tul觉得Can真是越相处越讨人喜欢,跟以前那个人好像。



【哈哈哈,我以前为了让Tin痛苦,抢走他所有想要拥有的,你觉得我会不知道吗? 】





【呃…………你这样说也对】

  Can对Tul这么直白倒是有点错愕。






【Tin想要的是家,家人。 】






【我就是他的家人,我家也是他家,我的家人就是他的家人】

Can立马插嘴说。






【我知道,他也把你当成家人。但Metthanan家始终是他的伤口,只有你能帮他愈合,现在的他只是选择无视,被动等着伤口结痂。 】




看着Can认真思考的样子,Tul继续说……




【我办一个生日会吧,但参加生日会的人由你邀请,你会知道邀请谁的】







Can思考了很久,点了点头……



【好。但我警告你,如果这次你又乱搞,我绝对会揍死你。 】






【哈哈哈,领教过你拳头后,我怎么还敢乱搞。 】



Tul 起身,挥了挥手回房去了。








所以,到底要约谁呢? Can认真的思考着……


--


TBC


评论(4)

热度(127)